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杜德印主持

2016-12-16 04: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杜德印主持

15日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8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表决稿)》,指出,要继续加强预算支出结构调整,增强预算资金的引导调控功能,关注资金使用和资源配置的方式,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改进完善制度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审查监督不断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向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稿)时指出,要突出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的功能定位,全面、客观、平实、准确地反映常委会及各专委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反映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过程中的新认识和新思考,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深入人心。

会议研究关于2016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代表建议办理条例,进一步加强对代表建议的综合分析和总体统筹,规范建议工作,推动建议办理,使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愿望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得到充分表达,依法有序进入国家机关的决策和工作。

会议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讨论稿),确定于本月29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