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菲捐赠扶贫款及稻种

2016-12-19 03:5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向菲捐扶贫款及稻种

日前,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与菲律宾社会福利与发展部部长朱迪·达艺瓦洛就在菲达沃等地区开展民生项目合作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中国驻菲使馆将向菲社会福利与发展部提供1亿比索(约合人民币1393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资助菲扶贫、救灾等民生项目,帮助包括达沃在内的菲最贫困地区人民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水平。此外,我使馆还向菲律宾吕宋岛中部的欧罗拉省600多名灾民捐赠10吨杂交水稻稻种。

同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向菲欧罗拉省600多名灾民捐赠10吨杂交水稻稻种,并组织水稻专家对当地农户们进行现场培训。欧罗拉省省长杰拉多·诺韦拉斯在仪式上代表灾民,对中国的雪中送炭表达谢意。他说:“现在正是旱季的最佳播种时节,这批种子解决了灾民的燃眉之急。”(央广网)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