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法院执行法官为老人送上案款

2016-12-21 15:2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官为老人送上案款

83岁高龄的李奶奶被他人拖欠近40万元。今天(21日)上午,昌平法院执行法官将强制执行所得的部分案款亲自送到李奶奶家中。

2010年,李奶奶在公主坟收到了一张传单,传单承诺买房人出资,有建筑公司可以帮忙修建一个农家院。通过传单,李奶奶认识了解某,交给他26万元帮助自己购置农家院。但农家院没有建成,房款也被解某挪作他用,此外,解某还以其他理由向李奶奶先后借款8万元。经法院审理,李奶奶拿到了胜诉判决。通过强制执行,目前已经执行到案款3万余元。

由于李奶奶已经年过八旬,老伴去世,家里无人照顾不便出行,于是昌平法院执行法官决定亲手将这笔案款送到李奶奶家中。今天上午10点整,警车开进了李奶奶家所在的小区。李奶奶对法官连声表示感谢,三万多块钱,李奶奶认真数了很久。“我写了一辈子字,突然干会计真是干不好了。”李奶奶开玩笑道。

接下来法官将继续执行,尽快将全部案款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作者:刘苏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