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六次全会 王永庆作工作报告

2016-12-26 06:3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民建市委召开十届六次全会

日前,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永庆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17年,民建北京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把握换届契机,深化政治交接,统筹队伍建设,推进会内监督,建设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参政党机关。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加政治协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