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元旦假期 市属公园及园博馆 接待游客50万人

2017-01-02 15: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元旦假期 市属公园及园博馆 接待游客50万人

元旦假期3天,巿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共接待游客50万人左右,同比往年有所下降。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的。据悉,虽然小假期出现了雾霾天气,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冰雪、登高等室外游园活动仍然游人不少,而中国园林博物馆、中山公园、天坛等公园内的民俗体验、赏花、赏文物等室内活动也备受市民青睐。

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元旦假期展现出冬季游园的新模式,即室外健身登高玩冰雪,室内观花看展赏文创。元旦当天,皇家园林中颐和园、天坛、北海、景山迎来一批批旅游团队,也有很多巿民选择到香山公园登顶迎新年、健身迎新年。北京动物园假期每天中午迎来举家出行的游客小高潮,12点的实时在园游人均在1万人以上。据记者观察,今年许多室内活动和展览引起游人的兴趣:中国园林博物馆邀请市民参与一系列民俗手工体验活动;中山公园唐花坞、北京植物园展览温室的新年花展、天坛文物展、北海建苑850周年展等更是得到了来园游客的喜爱。陶然亭和玉渊潭的戏雪嘉年华全面开启,十余项雪上娱乐项目和冬奥主题活动吸引青少年游客投入其中。昨天北京植物园冰场开业,冰场位于月季园沉床区,主推亲子戏冰项目。

据悉,市属公园新年冰雪活动和迎新春游园展览等将陆续开幕,并持续到春节期间。

责任编辑:王丹(QJ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