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西山枫林小区暖气不热 急坏七旬老人

2017-01-03 13:59 千龙网

来源标题:暖气不热 急坏七旬老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刚搬进新买的二手房,但屋子里的暖气却不热,这让家住石景山香山南路西山枫林小区的七旬老人苏先生苦恼不已。他了解到,原房主此前曾多次联系相关部门维修,但问题一直没解决。对此,北京市热力集团供暖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到住户家中查看情况。

居民苏先生是一名退休职工,今年70岁,原先家住通州,去年在西山枫林一区6号楼刚买了一套二手房,于2016年12月25日搬过来住。

苏先生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套房子供暖问题没有解决,原房主从2011年到现在因为暖气不热的问题,多次找热力集团,几年来多次联系,对方也派工作人员前来检修,但就是不热,所以,原房主从2011年就没交过供暖费。

“我2016年12月买房时,房主找北京热力集团大修了该房外的地下管道,房中暖气管子有了一点热气,北京热力承认头几年存在问题,让房主只交2016年的供暖费,房主拿着这个2016年供暖费的缴费通知单与我进行了交接。”苏先生说。

但搬家入住后,苏先生发现该房的供暖并没达到室内18℃的标准。

“我年纪大了,室内温度太低实在难以忍受,跟热力公司的人讲明了,只要达到18℃我立即交暖气费。检修负责人带着人查看后说暖气片有的不热,有的有一点儿热气,肯定没达到标准,认为是地下的管子堵了,具体堵塞位置不好判断,得挖开才能知道。”苏先生说。

苏先生说,目前,有人又在门前张贴了催费通知,要求补缴2011年以来的所欠费用,“以前的住户是原房主,根本不是我,不知道该由谁交?”

针对苏先生的烦恼,记者联系了北京市热力集团,一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到苏先生家中查看,商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