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将加强安全监管

2017-01-06 01: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城市副中心建设将加强安全监管

北京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5日召开,北京市安监局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包括以新机场、城市副中心及冬奥会场馆等重大工程为重点,加强安全风险监管,同时要对玻璃栈道、攀岩等景区新型游乐项目的薄弱环节进行调研。

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张树森介绍,今年,本市要以管控高危行业和新兴领域安全风险隐患为目标。一是要加强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及北京市域内冬奥会场馆等重大建设工程、重大项目的安全监管。依托北京新机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协调小组平台,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作用,探索建立跨区域重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管新模式。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合执法,督促指导通州区、延庆区做好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会场馆等重大建设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

二要加强对玻璃栈道等景区新型游乐项目安全管理薄弱等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旅游、园林、体育等有关部门要对公园、风景区内出现的攀岩、漂流、沙滩摩托等游乐项目及玻璃栈道、悬索桥等设施的安全监管状况进行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并提出安全监管对策措施,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职责,规范景区新型游乐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