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霾而行 城管队员重污染中坚持一线执法

2017-01-06 12: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刘晓燕)北京重污染橙色预警仍在持续,大多数人都紧闭门窗减少外出,却有一群人逆霾而行,他们就是在重污染天气中坚持巡查执法的城管队员。

执法队员将裸露地面铺盖密目网

对工地施工材料未苫盖的情况进行查处

笔者从朝阳区豆各庄执法队了解到,预警期间,城管队全员上岗,先后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对辖区内地铁7号线、绿丰三期、东城区定向安置房、金丰置业产业园区工地等施工单位进行检查,检查力度可谓空前。队员们重点检查了裸露地表铺设防尘网、施工用料苫盖及施工洒水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责令整改。同时,城管部门还加强了道路遗撒、露天烧烤、焚烧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

据悉,多位城管队员因长期暴露在雾霾环境中,出现了咳嗽、呼吸不畅等身体不适,但是队员们坚持奋斗在一线,目的就是早日让市民看到那抹“北京蓝”。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