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07 07: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我们离退休干部有一个神圣的使命,就是做坚定理想信念的传承者,把革命精神传给新一代。”近日,市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市老干部宣讲员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全市各系统及部分区老干部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等400余人出席宣讲报告会。

会上,离休干部许秀、赵世冀,退休干部曹荣恒、张慧荣、师雪起等5位市老干部宣讲团的老同志,结合生活实际,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许秀说,战争年代我们经常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其中就有“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在今天,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就是要求全党同志经常主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会铭记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油点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