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自称突发奇想捆绑砸死流浪女 羁押期间又扎俩人

2017-01-07 15:26 千龙网

来源标题:砸死流浪女 羁押期间扎俩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  自称无聊突发奇想,26岁的男子侯某将流浪女捆绑起来,遭反抗后用砖头将其砸死。落网后被关在大兴看守所,嫌条件不好,为去条件较好的监管场所,侯某又用铁片扎伤同监室在押人员。昨日(6日),被控涉嫌故意杀人罪和故意伤害罪的侯某在二中院受审,在法庭上,他称自己没想打死人。

昨日,侯某在二中院受审。他身高1米7左右,体重不到50公斤,瘦瘦小小,戴着眼镜,显得很斯文。

检方指控,2015年6月4日下午2点,在大兴区黄村镇孙庄子村村东南京沪高铁西侧一砖房内,侯某因琐事将一无名女子捆绑后堵闷该女子口鼻,遭反抗后,侯某持砖块将女子砸死。侯某当日向大兴警方投案。

2016年1月13日11时许,侯某在大兴区看守所监室内,持铁片先后将同监室的在押人员韩某、刘某划伤,致韩某轻伤二级、刘某轻微伤。

被告人供述     自己没有砸死被害人

“是我干的,但我没想杀人。”侯某说,他小学辍学后跟父亲外出打工,2012年来京,案发前刚从网吧辞职。案发当天凌晨1点,他在公交车站遇到一名大约30岁的女子,对方问他为什么不回家,他随便应付两句就走了,转了一圈回去又看见那名女子,“她说从她家里跑出来好几天了。我们边聊边走到了清源公园,在长椅上睡觉。”被冻醒后,侯某点了一堆篝火取暖。天亮下了雨,他们想去高铁下的桥洞子避雨,因为过不去,看见一间废弃砖房,“她进屋躺床上睡觉,我睡不着非常无聊,想叫醒她陪我聊天。”

侯某说他把衣服撕成条捆绑女子,女子不干,他就用纸巾捂住对方的嘴,“她使劲挣扎把我惹烦了,就捡起地上的砖头砸她的头,她滚到床边,我又把她拖到沙发上砸,后来找东西把她盖上就走了。”侯某之后自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绑她,就是没事干,突发奇想,我没想过性侵她。电视里演的人被捂嘴后会晕,我就想试试。”侯某不承认打死女子,“我离开后说不定有别人到过现场,打死了她。”

公诉人出示的监控显示,从侯某走到民警来,没人进入现场。但侯某坚称自己没有砸死被害人。

对于在监室里扎人,侯某表示,“同监室的人说过,第六看守所环境好,但那只关押精神病人。我想去,但我没有精神病,听别人说如果打人可能会被鉴定成精神病,我就想试试。我望风时趁人不注意,从墙上抠下半截铁片,偷偷磨尖了,一天午饭后扎了同监室的韩某的脖子,别人上来阻拦时,我又扎了刘某。”侯某说,他扎人就是为了让看守所把他鉴定成精神病,好送到六看去。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