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际越野滑雪首次延庆开赛 12国高手角逐

2017-01-09 14:3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际越野滑雪首次延庆开赛

2017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昨天在延庆万科石京龙雪场内开赛,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中国、瑞典、挪威、法国等12个国家的80名专业运动员在雪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这是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首次落户延庆。

本次比赛分资格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决出男女各四名选手进入决赛。满丹丹、孙清海等10名中国国家男女越野滑雪队主力选手及30名各省队优秀选手参赛。据了解,今年举办的已经是第十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2017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共设长白山鲁能胜地、吉林长春、内蒙古西乌旗和北京等六站比赛。昨天在延庆拉开帷幕的这场比赛吸引了12个国家的80名优秀的越野滑雪运动员参赛,其中外籍运动员40名,分别来自瑞典、挪威、法国、芬兰、意大利等国家。

作为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延庆冰雪产业迅速发展。随着延庆区第31届冰雪欢乐节正式开幕,包括冰雪赛事、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培训4大类24项活动都将在这个冬季陆续开展。申冬奥成功以来,延庆的冰雪赛事也精彩丰富起来,迎冬奥冰雪马拉松赛(半程)、中国第二届冰蹴球邀请赛、北京市大学生高山滑雪锦标赛、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和延庆区首届滑雪比赛、滑冰比赛相继在延庆开赛。而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首次落户延庆,提高了延庆举办世界级、国家级赛事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叶晓彦 刘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