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抡锤抢金店 停车员挺身抓贼

2017-01-10 05:2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抡锤抢金店停车员挺身抓贼

1月8日晚8时许,房山区华冠天地城关店一家金店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用锤子将金店柜台玻璃砸碎,抢走十余条金项链。逃跑过程中,两名附近的停车管理员试图帮忙抓贼未果。目前,商场的相关负责人称正在核查损失,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金店被抢十余条项链

1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8日晚8时许,房山城关街道华冠天地店一层老凤祥专柜被抢劫。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专柜已恢复正常营业,只有被砸的柜台被塑料布包起,外有易拉宝等物品围挡。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柜中有散落的玻璃碎片。

据一目击者称,事发时,一名男子突然用小铁锤将卖金项链的柜台砸出一个大洞,随后一把抄起里面展示的十余条金项链。“我们听见有人大喊‘有贼!’才跑过去。那个男的身高大约1.75米,当时手里拿着一把小刀,我们都不敢靠近,眼睁睁地看着他跑了。”目击者称,在该男子逃跑过程中,还用手中利器险些伤到一名店员。记者在现场看到,柜台内的项链多在10克左右,根据金价,每条售价均在3000元以上。

商场负责人称,商场员工并未被伤,目前商场已经调取监控,正全力配合警方破案。

停车管理员帮抓贼未果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从商场跑出来之后向东南方向逃窜。“当时一个人一直在跑,身后跟着好几个人边追边喊‘抓贼!’我们就上去帮忙了。”附近停车场的两位停车管理员告诉记者。“我当时正在给一辆车办理离场手续,看到这情况,我下意识地伸出脚,一下把那个男的绊倒了,他撞在停车场的栏杆上,不过很快就站起来了接着跑,我赶紧喊同事老王来帮忙。”停车管理员张师傅告诉记者,当时王师傅一把抱住该男子,“那男的很狡猾,先是假装束手就擒不挣脱了,但是趁着我们不注意,他踩了老王一脚又跑了。”

“他虽然跑起来跌跌撞撞,但速度很快,我们追半天也没有追上。”张师傅称,男子跑进商场北侧的一处胡同,然后就消失不见了。他称,男子30岁左右,身材消瘦,不是北京口音,“他戴着口罩和帽子,手上拎着白色手提袋,穿着一件深色外套。”

记者随后从房山警方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