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将于1月12日至17日召开
2017-01-10 06: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1月9日,市政协新闻发言人宗朋向记者介绍了会议各项筹备情况。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12日至17日召开,会期5天半。大会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北京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北京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对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听取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会议政治决议。本次大会还将有选举事项。

据介绍,大会期间安排了以深化改革优化环境推动产业高端化发展、多措并举综合施策落实人口调控目标、加快治理“大城市病”提升首都核心功能等为主题的5场联组会,并围绕治环境补短板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和疏功能转方式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召开两场专题座谈会,市领导将到场听取意见、参与讨论。除开幕式外,此次大会还将对大会发言、两场小组讨论、一场联组讨论和记者会进行网络直播,市民届时可通过网络实时了解委员履职情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