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李伟出席并讲话
2017-01-10 06:3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1月9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本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紧紧围绕“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把握大势趋势,抓住大事要事,办好难事实事,讲好中国故事,强化看齐意识,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紧扣主线,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要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个第一位政治任务,紧紧抓住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个关键,紧紧抓住团结稳定鼓劲这个重要方针,紧紧抓住核心价值观建设这个铸魂工程,紧紧抓住创作优秀作品这个中心环节。 二是开拓奋进,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水平。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互联网建设运用和管理,激发文化创意创新活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创新驱动增创文化发展新优势、引领文化发展新潮流。三是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穿到思想教育、队伍建设、执纪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锤炼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