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螺丝刀破窗盗窃车内财物 作案10起被抓获

2017-01-11 09: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据西城报1月11日报道,西城警方近日抓获盗窃机动车内财物嫌疑人。通过审查,王某供认先后在东城区、西城区以及丰台区,利用螺丝刀破窗的方式对车内财物实施盗窃的行为,共计10起。

据悉,西城警方针对年底盗抢案件易发的形式特点,对辖区内的重点地区采取民警与联防队员联合捆绑的方式进行24小时网格化巡逻蹲守,在街面对可疑人员进行巡逻盘查,最大限度的挤压犯罪空间。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发现嫌疑人的是一名辅警。在西城公安分局的各个派出所内,都有这么一帮热心肠的40、50老辅警们,他们阅历丰富,善于从人群中将不法分子识别出来,有的还曾经当过兵;他们的老伴大都是“西城大妈”中的一员。同时,西城警方加强对群防群治力量的组织培训,利用微信群、人力情报信息员app等新媒体工具,加快了与群防群治力量的沟通效率,最大限度的发挥人力情报的力量,保辖区一方平安。

最后,西城警方提示广大车主,停车时,尤其是夜间停车,请将您的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内,切勿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