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情夫虐童案”受害者小辛怡手术成功

2017-01-12 01: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情夫虐童案”受害者小辛怡手术成功

11日中午,备受舆论关注的 “情夫虐童案”受害者——3岁多的小辛怡在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完成了分流管手术。手术进展顺利,比较成功。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小辛怡仍未能醒来,她将在首儿所度过未来3至5天的术后观察期。

据首儿所神经外科主任张冰克介绍,小辛怡属于继发性脑干损伤,这种损伤要比原发的脑干损伤严重很多,孩子醒来的几率也远远低于原发性的脑干损伤。从目前情况来看,不太乐观,患儿存在脑积水又有脑萎缩,脑部压力高,对于恢复将有影响。张冰克还为孩子专门找到了博爱医院催醒的专家进行会诊,他认为孩子醒过来的可能性只有一半左右。此次的分流管手术是对孩子头部分流管的位置进行调整,解决她脑积水、颅压高的问题。

媒体此前曾报道,小辛怡的父亲张少峰和妻子刘姣利2013年结婚,同年生下女儿辛怡。张少峰常年在外打工,因夫妻关系不和,2015年,张少峰和妻子离婚。当年8月起,刘姣利与邻居赵跃飞同居。据刘姣利描述,赵跃飞性格暴虐,多次殴打虐待一岁多的小辛怡。2015年9月17日晚10时,小辛怡哭闹起来,赵跃飞竟用浴巾捆住小辛怡手脚,把孩子头朝下狠狠往地上撞。第二天早上,刘姣利发现怎么叫孩子都没反应,经医院诊断,孩子大脑出血、重度颅脑损伤,引发重度昏迷。此外,孩子全身多处划伤、挫伤、烟头烫伤。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