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优秀志愿者获赠专属保险

2017-01-12 02: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优秀志愿者获赠专属保险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六家单位11日发起“优秀志愿者关爱行动”,春节前后,包括“指路大王”谢亮在内的365名全国优秀志愿者将陆续获赠专属保险。

“优秀志愿者关爱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优秀志愿者的关爱和激励,切实发挥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的关怀作用,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送去慰问和祝福,加大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嘉许、回馈和保障力度,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合作,开发出“优秀志愿者关爱险”,该险种24小时全天候保障,具体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乘坐轨道交通意外伤害”“乘坐机动车意外伤害”五项内容,保额从3000元至5万元不等,其中,“意外伤害住院津贴”是按照每天50元进行赔付。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为全国首批36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赠送“优秀志愿者关爱险”,包括孙茂芳、叶如陵、谢亮等知名志愿者,他们都曾获得过“最美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最美榜样”等荣誉称号。此外,1月1日起,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推出《“志愿服务·共筑中国梦”365》专栏,每天讲述一名优秀志愿者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