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怀揣民意良策向大会报到

2017-01-13 22: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filehelper_1484315653879_50_conew1

1月13日上午,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到驻地。图为市人大代表卫爱民刚到驻地报到,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他笑称自己要当今年的建议“大户”,此次一共带来了20多个建议和2个议案。千龙网记者 郑涛 摄

千龙网北京1月13日讯 (记者 郑涛)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1月13日上午,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到驻地。

早上九点三十分,代表卫爱民刚到驻地报到,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他笑称自己要当今年的建议“大户”,此次一共带来了20多个建议和2个议案。此外,卫爱民代表还关注包括养老机构价格在内的养老问题,以及大力发展公共电车等公共交通方面的问题等。

卫爱民代表表示,他在调研时还发现,安检员和安全员的人员更换率在300%以上。因此,在他的建议中,有一条便是安检员和安全员应实现职业化、专业化。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每一位代表都精神饱满、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为了本次会议,自己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请市民放心,人大代表一定会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大家的重托。依法履行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和谐宜居北京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志禹(QV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