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政协小组会召开 交通、人口、法律、规划布局等最受舆论关注

2017-01-14 11: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千龙网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对13日小组会报道情况的分析显示,媒体报道内容呈现出鲜活多元、亮点纷呈的特点,停车费、慈善法、高速路收费站、文物等成为高频词。以千龙网为例,当日连续刊发《政协委员建议落实保护“南海子”地标文物》《老楼增设电梯推行难委员建议落实增设补贴为住户减负》《邹丽萍委员:加大分诊医疗下沉力度儿科先去社区医院就诊》《委员集中热议养老、治堵、学前教育》等文章,继网络视频直播之后形成多轮宣传攻势,再现了第七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的发言精华。

《法制晚报》连发多篇文章,反映政协委员对违反《慈善法》行为、撤销六环内高速路收费站、航空猥亵、路侧停车位管理混乱等问题的高注。(舆情分析师李腊)

责任编辑:薄晨棣(QY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