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集团表彰第三届"央企脊梁·员工榜样"

2017-01-16 10: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 蒋晓芬 邓昆伦 王浩然)见证榜样力量,传承榜样品质。1月15日晚,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三届“央企脊梁·员工榜样”颁奖晚会在机关文化宫震撼开场。

2016年,“8418+N”圆满收官,“十三五”精彩开局。中铁十六局集团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年质量规模创造历史性“破八”;坚持十六局标准,十六局品质,创造了“三高”品质、“三披”精神,打赢了“五大战役”,高质量实现了各项目标任务,成功打造了“双百亿公司、千亿集团”;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党性党风党纪全面提升,全面升级员工幸福,内生发展动力充分释放,推动企业驶入安全发展、加快发展的“高速路”。在激情燃烧、逐梦前行的奋斗征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杰出团队和优秀人物,经评选推荐,中铁十六局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9名个人和3个团队集团公司第三届“央企脊梁·员工榜样”荣誉称号。

鼓韵飞扬,英雄花开。精练震撼的《精彩2016》短片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央企脊梁·员工榜样”一一登场。他们中既有催生从1到18个项目、企业创效支柱光荣绽放的“洪城英雄”袁会波团队,也有用青春谱写辉煌战歌,靠智慧重塑市场格局的“鹭岛标杆”王炜团队,还有把精品人品和智慧担当如钉子般砸进人生的“清收赢家”张胜勇团队;既有助力“亚吉模式”落地,让中国铁运走出国门的“铁运老兵”马原兵,也有挑战极限坚强如铁,敬企爱家侠骨柔情的“高原跑男”滕金强;既有不辱使命,与“五个首次”的技术创新共舞的“架桥大咖”马宝利,也有问鼎苏沪,打造区域金字招牌的“创效模范”邵成猛;既有匠心打造集团第一个投资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BOT项目的“运营高手”高光前,也有破解地材涨价魔咒,铸造地材管控新模式、新经济的“地材管家”姚仁祥;既有顶起了企业和职工的万里晴空的“津门头雁”张国胜,也有两年连下三城,打造核心支柱区域的“经营工匠”晁军,还有用责任和意志书写申特传奇,助力企业跻身“三特三甲”的“申特干将”王志超。他们塑造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英雄群像,挺起了中铁十六局集团勇毅笃行的脊梁,谱写了荡气回肠的生命壮歌。

激扬的鼓点敲出了集团铿锵前行的足音,磅礴的大合唱传递出榜样引领示范的力量。嗨翻全场的摇滚青年引爆了全场气氛,员工编词编曲演唱的情景剧《铁建情》极具感染力,山歌对唱赞美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英雄群像。整场晚会采取文艺晚会加视频短片、宣读颁奖词、颁奖、现场采访等方式,充分展示、深刻传达了十六局精神、十六局力量、十六局品质,赢得了上级领导、业主嘉宾、离退领导、“四会”参会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等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真心感动。

中铁十六局集团“央企脊梁·员工榜样”颁奖晚会已经举办了三年。这三年来宣传树立了一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优秀员工和团队,传播了十六局的好故事,彰显了十六局的新风貌,激发了广大员工建功立业的蓬勃激情,受到了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