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桑塔纳一停就是半年 车身贴满小广告

2017-01-16 14:5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一停就是半年 车身贴满小广告

地点:潘家园桥东北角

在位于潘家园桥东北角靠近农光南里15号楼南侧的便道上,停靠着一辆老桑塔纳,这一停就是将近半年。

记者看到,这辆“僵尸车”是一辆老款桑塔纳轿车,轮胎的气都跑光了,橡胶轮胎包裹着的轮毂干瘪无力地趴在地上,车身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尘土,左后侧车窗的玻璃也被砸了一个大洞,车身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广告。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道路两侧基本上停的都是附近小区居民的车,车位本来就紧张,可这辆“僵尸车”成年累月占据这里,不仅挤占了居民停车的地方,也非常影响市容。“你看这车,停在这里将近半年,车身上被贴了办证、刻章、收分的广告,俨然已经成了一个广告牌板,实在是有些碍眼。”

记者也了解到,造成“僵尸车”出现的主要原因是车辆接近报废,维修代价过高,但报废半年后如果未新购车,车牌就有可能被车管所收回。因此在购买新车前,有的车主就会将接近报废的车辆长时间放在路边。

而对于居民身边存在“僵尸车”的问题,市民可以随时拨打12345反映情况,他们将负责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这些占道的无主车辆。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作者:陈圣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