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会议举办书法笔会

2017-01-17 00: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till0116_00003_副本_副本

著名书法家田伯平笔走龙蛇,一气呵成,“龙凤呈祥”四个大字跃然纸上,赢得委员们的满堂喝彩。千龙网记者 王志禹 摄

Still0116_00002_副本_副本

2017年1月15日晚北京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会议举办书法笔会。来自北京书法家协会的协会理事田博平、唐龙、杨春燕等10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委员们奉上佳作。千龙网记者 王志禹 摄

千龙网北京1月16日讯 (记者 王志禹)2017年1月15日晚北京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会议举办书法笔会。来自北京书法家协会的协会理事田博平、唐龙、杨春燕等10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委员们奉上佳作。

北京书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田伯平早早就来到笔会现场,他笔走龙蛇,一气呵成,“龙凤呈祥”四个大字跃然纸上,赢得委员们的满堂喝彩。近两个小时的笔会上,书法家们创作了数十幅作品,送给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天道酬勤、上善若水、善行天下、宁静致远…记者发现,委员们所“求”的字多以励志诗句为主。

一幅幅或飘逸灵动、或遒劲有力、或方正古朴的佳作,承载了书法家们对于北京市政协事业和全体政协委员的浓浓祝福。通过书法笔会促进文化交流,通过笔墨传承国学,凝聚大家的力量,把北京建设得更美好。

                            》》进入千龙网2017北京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王志禹(QV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