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两会现场一线的千龙网记者

2017-01-17 20: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张启新) 2017年北京两会期间,千龙网派出数名编辑记者赴两会现场一线和代表委员驻地,积极发挥重点新闻网站“主阵地和发源地”作用,运用互联网优势,承担网络直播主渠道任务,共对人大、政协会议的开幕式、代表团、小组会、联组讨论会、大会发言等多场会议,通过千龙网PC端、手机千龙网、客户端“京城发行”、微博、网络互动平台“京华社区”进行直播,成为其他网站“直播源”和“信息发源地”;搭建“千龙网访谈间”,开展“委员听民意”网络访谈,邀请到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访谈间,谈履职、听民意。

两会现场,千龙网的编辑记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各项报道,运用文字、VR图像、漫画图表、音频、英文、舆情新闻等多种形式,进行全移动化传播。

QQ截图20170117151229

2017年北京两会期间,千龙网派出数名记者编辑赴两会现场一线和代表委员驻地,积极发挥重点新闻网站“主阵地和发源地”的作用,运用互联网优势,承担网络直播主渠道任务。图为千龙网主持人周游游(视频截图)。千龙网发

111571854266659602

2017年北京两会期间,千龙网派出数名记者编辑赴两会现场一线和代表委员驻地,积极发挥重点新闻网站“主阵地和发源地”的作用,运用互联网优势,承担网络直播主渠道任务。图为1月17日,千龙网记者张曈在会场记录。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825581188319214198

2017年北京两会期间,千龙网派出数名记者编辑赴两会现场一线和代表委员驻地,积极发挥重点新闻网站“主阵地和发源地”的作用,运用互联网优势,承担网络直播主渠道任务。图为1月16日,千龙网编辑张亚亚在会场使用手机控制全景相机工作。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QQ截图20170112103301

》》点击图片进入千龙网2017北京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作者:千龙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