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看望报道市政协全会记者

2017-01-17 04:2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领导看望报道市政协全会记者

1月16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走到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报道的一线编辑、记者中间,为大家送去诚挚问候。

吉林感谢各媒体对市政协全会给予的全方位宣传报道。他说,今年是本届市政协的届末之年,此次全会意义非常重要,委员在会议上始终保持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为首都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几百位媒体记者的宣传报道全面深入地展现了会议的热烈氛围和委员饱满的履职热情。

吉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新闻媒体的支持和帮助下,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有了长足进步。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宣传报道范畴,不仅广泛地传播了政协声音,还大大拓宽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渠道,成为委员倾听民意、协商建言的新平台。政协履职与新闻媒体已经变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希望最终能够实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融合新格局。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秘书长周毓秋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