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2017年春节期间无停水计划

2017-01-20 04: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春节期间全市无停水计划

2017年春节期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的2000多名职工,将昼夜坚守在供水岗位上,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用水无忧。节日期间,市民如遇用水问题,可拨打自来水集团24小时客服中心电话——96116。

据介绍,为确保春节期间的供水安全,市自来水集团加强了对节日期间城区供水水量预测,制定科学的节日供水调度方案和应急调度预案,合理调配供水能力,确保市区供水管网压力均衡。同时,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供水管网安全。从1月28日至2月11日不安排计划停水和周期换表工作,确保用户正常用水。

自来水集团提醒广大市民,使用IC卡水表的用户请及时查看水表剩余水量情况,提前做好购水工作,确保正常用水。节日期间,自来水集团各营销分公司、郊区自来水公司均安排了24小时备班,确保卡表用户能够正常用水,用户还可以通过各银行柜台自助缴费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渠道缴纳水费。若遇到用水问题可随时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96116报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