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10万学生承诺环保过春节 少放不放烟花

2017-01-20 04: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州10万学生承诺文明过春节

从我做起,在节日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昨天,通州区“文明过节,拥抱蓝天”小手拉大手活动启动,10万中小学生承诺要文明环保过春节。

为加快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通州区开展“文明生活,拥抱蓝天”系列主题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建设宜居宜业的生态示范城市。寒假即将到来,该区教委在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文明过节,拥抱蓝天”小手拉大手活动,旨在通过全区10万中小学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带动130余万通州百姓,在春节期间少放或者不放烟花爆竹,为改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邢悦说,今年春节,他计划用微信等方式带动亲朋好友文明过节。像邢悦一样,春节期间,通州区的中小学生将选择低碳环保的喜庆方式,如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对联、红灯笼、中国结等传递喜悦和欢乐。寒假里,学生们还会走进社区,宣传环保,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不燃放烟花爆竹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