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府免费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 首日9万张门票25分钟抢光

2017-01-21 02:5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府免费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 首日9万张门票25分钟抢光

2017文化惠民逛庙会 欢欢喜喜过大年——北京市人民政府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活动,20日晚20时正式开始。首日发放的9万张门票25分钟即被抢光。

今年的活动选取了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厂甸庙会、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凤凰岭游园庙会、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平谷春节庙会、延庆世葡园冰雪文化庙会,共十大庙会及活动,向首都市民赠送其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五的门票,一共30万张。今年参与活动的庙会比去年增加了4个,总赠票量也比去年多了10万张。

昨天首日抢票进行得异常激烈,地坛庙会门票仅用40秒就被一抢而空,多数庙会门票在10分钟内抢完。从今天9时开始,抢票成功的市民凭手机二维码或电子票码,到自己选定的换票点(共24个换票点可选)兑换纸质庙会门票,每个二维码或电子码可兑换3张庙会门票。

抢票活动今明两天还将继续,每天20时起各有一次抢票机会。市民可以关注北京市文化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化北京”抢票,可以通过“今天玩什么”APP抢票,也可以通过北京电视台 “摇一摇”抢票。今天将放出12万张门票,明天放出9万张门票。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