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7-01-21 02:5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20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蔡奇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北京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疏功能、转方式、治环境、补短板、促协同,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