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0套自住房专供东西城无房户

2017-01-21 03: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90套自住房专供东西城无房户

难在其它区选上自住房的东西城居民,将迎来一次集中的“定向销售”。记者20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润景园自住房项目的剩余房源将公开销售,其中20%房源、共90套自住房将面向东西城无房户定向销售。

这批房源来自于润景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它的建筑物核准名称为“景泽园”。来自市住建委网站的信息显示,润景园项目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镇中心区。面向东西城定向销售的房源中,两居室68套,面积基本在80至90平方米之间,价格在120万元上下;三居室22套,面积基本在110至120平方米之间,价格在165万元上下。这些房源定向销售给东城区、西城区户籍无房家庭,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东城区、西城区申请家庭单独摇号选房。

去年,本市试点一些自住房项目面向所在区无房户等居民优先摇号选房,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职住平衡。不过,其它区居民一般就会排到项目的第二组或第三组。因此户籍在东西城等没有自住房项目辖区的居民常面临无房可选。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面向东西城定向销售,主要是考虑到东西城没有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应,及本市核心城区人口疏解的工作要求,划出一定数量的房源定向面向东西城户籍无房家庭摇号配售。这位负责人还透露,本市相关部门也在研究后续其它项目,未来有望供应更多面向东西城定向销售的房源。

据悉,为提高意向家庭进行登记效率,此次申请进行网上登记,有意向家庭可在1月21日(即今天)上午10时到1月26日下午5时登录“zzfws.bjjs.gov.cn”网上登记,咨询电话为“010-67806877”,具体摇号选房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