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党”博眼球 多家网站被点名

2017-01-23 14: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标题党”博眼球 多家网站被点名

首都互联网协会新闻评议专业委员会昨天(22日)再次通报近期网上“标题党”乱象,新浪、搜狐等网站被点名。

首都互联网协会新闻评议专业委员会结合行业监督和公众举报,公布了近期网上“标题党”行为典型案例,对新浪、搜狐、网易、凤凰、腾讯、中华网、爱奇艺等网站在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中出现“标题党”乱象进行公开谴责。如新浪、搜狐、网易、凤凰、腾讯转载21世纪经济报道《温州20年产权房到期 免费续期 民众仍需立法定心丸》报道时,将标题改为《接近国土部人士:土地使用权到期续费是肯定的》。

腾讯、网易、凤凰转载紫光阁微平台文章《切实加强党对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时,将标题改为《教育部长:敌对势力渗透目标首先选定的就是教育系统》;中华网、凤凰网转载参考消息网报道《中国给老外“分级”引担忧:去贫困地区能加分吗》时,将标题改为《中国给老外“分级”引担忧:C级续签恐难如“地狱”》;搜狐网转载人民日报报道《降成本,该怎么涨工资》时,将标题改为《人民日报刊文:近几年工资是不是涨得太快了》。

(记者孙颖)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