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气温回升明显 大气扩散条件呈下降趋势

2017-01-24 14: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气温回升大气变差

今起三天,晴朗的天空将逐渐被云层覆盖,同时大气的扩散条件呈下降趋势,蓝天不再,天空颜色发灰,空气中各种杂质积累。后天,也就是周四傍晚前后,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到达本市,届时偏北风刮起,大气重新变得清澈透亮,蓝天再次回到京城。

今天(24日)有云带自西向东移动经过北京上空,本市天气是晴转多云,且大气透明度和光照有所减弱,好在控制本市的大气团回暖比较明显,与不太充足的光照携手共同支持气温的上升,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能上升到3℃左右,比昨天南郊观象台0.3℃的最高气温会高出将近3℃,且明天的气温还将有小幅度的上升,最高气温预计为5℃左右。

气温回升往往预示着冷空气和偏北风的远离,大气透明度随之下降。预计今起到后天下午前,本市能见度将逐渐下降,今天夜间平原地区的能见度为2至5公里,明天夜间到后天上午,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可能会下降至1至2公里,天空变灰的程度加重,好在对高速公路出行没有明显影响。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郭建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