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市政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不放花炮

2017-01-27 01: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委市政府发出《通知》要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不放花炮

26日,北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出了《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不放烟花爆竹的通知》,《通知》要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带头不放烟花爆竹,共同为守护首都蓝天做出贡献。

同时,首都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给全体市民拜年,同时发出《倡议书》,指出“春节是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期,由此释放的颗粒物和硫化物对空气质量造成影响,如遇不利气象条件,将会加重雾霾程度。为多一些蓝天,少一些雾霾,我们倡议大家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

《通知》全文如下:

各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各总公司,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

为减少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空气污染,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委、市政府要求,2017年春节期间,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不放烟花爆竹。

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首善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带头不放烟花爆竹,并积极倡导家属和亲朋好友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共同为改善空气质量、守护首都的蓝天行动起来,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