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和女友吵架吸毒泄愤被抓 上家售毒同被拘留

2017-02-06 05:4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和女友吵架 吸毒泄愤被抓

男子关某因为做生意赔钱和女友发生了争执,一时烦闷,便找李某购买了一包冰毒,还约了一个冰妹,准备开房一起吸毒。结果冰妹没见着,却被早已收到消息的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关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约吸毒泄愤被抓

日前,朝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朝阳区上京新航线小区内将会有人交易毒品。很快,民警就赶到小区进行布控。“我们在楼道内进行埋伏,等到嫌疑人进来后,再进行抓捕。不然,他容易跑。”民警说。

在晚上九点多,男子关某背着双肩包进到楼道里。在民警辨认清楚后,很快被按倒在地。在他的口袋中,民警发现了一小袋冰毒。关某也承认这袋冰毒是他所有。经过初步查证,民警了解到今年29岁的关某是一名门窗加工厂的技术员。他平常从来没吸食过毒品,因为前些日子做烧烤生意赔了3万多块钱,跟女友发生了争执。关某一时烦闷,找人购买了一包冰毒,并约了一个冰妹,准备在上京新航线小区附近开房一起吸毒。结果没想到,冰妹没见着,就遇到了警察。他称,自己只是心情烦闷才想“堕落”一番,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被警方抓到。

上家凌晨开宝马售毒

很快,通过对关某的进一步审问,民警掌握了卖给关某毒品的上家李某的信息。根据关某提供的线索,侦查员凌晨在朝阳区来广营附近一家餐馆门口,找到了卖毒品的李某。此时,李某正在他开的宝马车内等待交易毒品。在其车内,民警起获了大量分装好的冰毒。此后,民警又从车内的小包中发现并没有分装好的大量冰毒。“他还在车里装了一个专业称重的小称,一看就是专业倒卖冰毒的”。最后,民警总共在其轿车上起获了重约20克的冰毒。

据了解,李某原是做服装生意的,赚了不少钱。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染上了毒品,导致他再难自拔。慢慢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被民警抓获后,他表示很后悔,但为时已晚。目前,关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北京晨报记者 张静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