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九旬老人晕倒物业连忙送医 老人儿子打越洋电话感激

2017-02-06 15: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九旬老人晕倒家中 物业连忙送医急救

昨天(5日)中午,海淀区玉海园小区一位九旬老奶奶不慎将自己反锁家中,当物业上门开锁时发现,老人已经晕倒在地,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往医院抢救。老人在美国的儿子得到消息,通过越洋电话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介绍,这位老人是一位空巢老人,平时和保姆住在一起。春节期间,老人被侄子接到天津过年,昨天老人刚刚被送回北京。由于老人的侄子要赶回天津,保姆第二天才能回到北京,物业决定派人照顾老人一晚。物业人员还没上门,意外发生了。

物业值班人员湛女士说,中午他们刚打来饭菜正准备吃饭,老人的侄子急匆匆跑过来求助,说是老人被锁在屋子里出不来了。他们一听,饭都没吃就赶了过去。“门被反锁了,老太太在屋里不停叫喊,非常着急。”

物业人员见此情况,迅速叫来了开锁师傅。可越是着急,锁却越打不开了。开着开着,屋里的老人却渐渐没有了声音。打开门一看,老人已经倒在了地上。物业迅速拨打了急救电话,将老人送往附近的航天中心医院抢救。由于开门的时候锁已被破坏,物业又派人到老人家里看门,防止财物丢失。

湛女士介绍,由于老人年事已高,抢救仍在进行。昨天下午,物业与老人在美国的儿子李先生也取得了联系。李先生对物业的救助表示了感激,并准备尽快飞回北京。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琪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