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召开2017年度"清煤降氮"推进工作会 张工出席
2017-02-08 02: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创纪录

7日,北京市召开2017年度“清煤降氮”推进工作会。2016年全市共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8488蒸吨,创下历史纪录。2017年10月底前,全市将再完成4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去年全市共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8488蒸吨,同时完成了1416家5000多蒸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和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均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根据今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任务分解要求,今年10月底前全市要完成4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年底前完成10000蒸吨禁燃区内燃气(油)锅炉低氮燃烧技术改造任务。

张工要求,今年全市要继续全力以赴加强大气污染治理,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落实,坚决落实好责任,抢前抓早,紧抓不懈,攻坚克难并创新;要督查问责,对完成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要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