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垡头一大型废品集散场开拆

2017-02-09 06: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垡头一大型废品集散场开拆

2月8日,位于北京五环内的朝阳区垡头地区的一处大型废品集散场所开始拆除,预计将拆除22间砖混违法建筑、46间集装箱房,腾退工作将于2月15日前完成,共疏解2万平方米低次级产业。

下午15时许,大型吊车开进场地,随着几声巨响,北侧的一处砖混房屋的砖瓦散落,尘烟四起。记者注意到,除了违建,场站里还有很多蓝色集装箱房,多数集装箱里都有家具、桌椅等设备。执法人员介绍,以前集装箱里也几乎住满了人,很多私搭的电线安全隐患也比较大。

垡头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高智勇介绍,该地区用地属于焦化厂,原本规划用途是停车场,后来被出租做了废品处理场。这里此前堆积了大量收购来的废旧物资,其中不乏易燃废旧物资,存在严重影响区域环境及消防安全的隐患。发现问题后,街道就组织清理整治,目前共清出废旧物资30车、40吨。此次清退整治,预计拆除8处22间砖混违法建筑,共272平方米,同时还会将46间集装箱房搬离。北青报记者另从朝阳区了解到,此次垡头街道地区共将疏解2万平方米低次级产业。疏解工作将于一周内完成,腾退后的土地将恢复使用性质,由焦化厂综合管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