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带鞭炮乘火车 心存侥幸终被拘

2017-02-10 01: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男子带鞭炮乘火车 心存侥幸终被拘

近日,一男子在明知不能携带鞭炮的情况下,心存侥幸携带一挂鞭炮乘火车被查出,目前男子已被石家庄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2月5日,上午10点56分,邯郸东站进站口安检员在安检查危仪屏幕上发现,一手提包内有疑似鞭炮的物品,安检员随即通知执勤民警,民警赶到现场询问该旅客,但其拒不承认包内装有鞭炮,于是民警便将其带到处置台开包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其手提包内装有一挂1000响的鞭炮。

据了解,旅客李某,44岁,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在邯郸老家过完年后,准备乘坐G655次高铁列车返回郑州工作,携带的鞭炮是想回到郑州后围绕着自己的大货车燃放,图个吉利。他明知严禁携带烟花爆竹进站乘车,但侥幸心理作祟,想尝试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查到了。

在实事面前,李某对违规携带鞭炮进站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被铁路警方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