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北京城区超过1100万人喝上江水

2017-02-10 20: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a水务

2月10日晚,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行政机关和区政府绩效考评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图为北京市水务局述职。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千龙网北京2月10日讯 2月10日晚,2016年度北京市级行政机关和区政府绩效考评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继续召开。北京市水务局述职表示,2016年,北京发布了《通州区水务发展规划》,制定了世园会、冬奥会水务保障方案。与此同时,完善水资源统一调度和水质监测“两个平台”,2016年利用江水10.6亿方,累计利用 19.5亿方,城区超过1100万人喝上江水。加大了密云、怀柔等水库和密怀顺水源地存蓄回补力度 。密云水库蓄水超过16.4亿方,为新世纪以来最高值。建成南水北调中线配套的通州支线和通州水厂,完成城区自备井置换、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和密云水库库滨带建设年度任务。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