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资委:2016年退出55户“僵尸”企业

2017-02-10 2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a国资

2月10日晚,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行政机关和区政府绩效考评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图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述职。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千龙网北京2月10日讯 2月10日晚,2016年度北京市级行政机关和区政府绩效考评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继续召开。北京市国资委述职表示,2016年,北京市国资委抓疏解、促协同,国企功能作用更加凸显。

2016年北京市国资委以“三个率先”统领国企疏解工作,完善两个机制,创新一个方法,有力推动疏解平稳高效开展。关停13个市场,完成12个重点村整治,涉及近8万人。退出55户“僵尸”企业。18家市属企业承担了58项城市副中心建设项目。实施金隅和冀东重组,化解水泥产能,是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的一次有益创新和尝试。加快首都产业转移承接平台建设,曹妃甸产业先行启动区已签约39个项目,首农三元工业园、北京现代四工厂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