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新天坛医院周边违建上午开拆

2017-02-12 13: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新天坛医院周边违建上午开拆

今天9时30分,伴随着隆隆的机器作业声,丰台区花乡天坛医院新址周边的违章建筑逐渐倒塌,1.2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将在未来几天全部拆除。今天启动的天坛医院周边连片整治工作也拉开了丰台区今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序幕,今年丰台区将完成34家一般性制造业、283家“散乱污”企业退出,拆除345万平方米违法建设。

天坛医院周边连片整治项目整体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主要以小汽修、库房、出租大院、无证照餐饮等产业为主,聚集了大量的流动人口。预计5月底前将违法建设全部拆除,届时将有效疏解新天坛医院周边的低端产业,花乡将对拆出来的空地进行绿化等综合整治和利用。

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加快27家区域性批发市场和7家仓储物流基地疏解。聚焦南苑地区大红门片区等重点区域,推进区域集中连片整治,完成大红门地区11家市场和2家物流基地的疏解退出。占道经营、无证无照经营、违法群租房现象动态清零。加快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加强拆后用地的绿化实施,确保还绿、复耕比例。用好疏解腾退空间,进一步降低城区人口密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