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情人节晚间出行避开大型商圈

2017-02-13 13:38 千龙网

原标题:压力升一级 今日早高峰中度拥堵 明天情人节将现客流高峰——

明晚出行 避开大型商圈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谢璐)今天(13日)是元宵节后首个4和9限行的周一,与上周一相比,早高峰路面交通压力上升一个等级,达中度拥堵。

根据路面交通监测,今早7点开始,路面交通流量就逐渐上升,至8点时,全路网交通指数达到4.6,处轻度拥堵级别;至8点30分,全路网交通指数达到6.3,为中度拥堵级别;从环路区域来看,二环内更是严重拥堵级别,二环至三环、三环至四环都是中度拥堵状态。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元宵节过后路面车流量明显上升,下周中小学开学后,早晚高峰时期还将加入进接送学生的车流大军,预计交通压力还将明显上升,而早高峰的尖峰时刻预计也将从目前的8点至9点提前至8点至8点半。

明天是西方情人节,交管部门预计明晚东单、国贸、王府井、西单等传统大型商圈,以及石景山八角地区、通州北苑等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域,可能会出现客流高峰,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避开上述区域。

相关   2条北京直通大厂快速专线公交今开通

今天起,北京通往河北大厂的两条快速直达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快速直达专线47:设大厂陈府站、王必屯村、大厂三村、大厂西大街、大厂新医院、大厂交通局、大厂中医院、河西营站、影视基地站、地铁潞城站。

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执行单一票制,现金票价20元,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优惠票价15元,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快速直达专线133:设大厂民族宫、大厂文教局、大厂西大街、大厂新医院、大厂交通局、大厂北辰路西口、大厂中医院、大厂三村、王必屯村、大郊亭桥东。

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执行单一票制,现金票价25元,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优惠票价20元,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