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68条断头瓶颈路段2017年起改造

2017-02-14 01:3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通州68条断头瓶颈路段今年起改造

13日,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通州公路分局向社会通报了目前城市副中心的拥堵情况和2017年道路建设规划。根据通州公路分局的统计,城市副中心现存68条断头路和瓶颈路段,这些路段包括干线公路和次干路等。今年开始将分批改造断头路和瓶颈路段。

昨日,市交通委路政局通州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向社会通报城市副中心的拥堵情况,并介绍了系列治理措施。其中整治断头路和打通瓶颈路段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介绍,通州全区大约2600公里道路,初步疏理有68条断头路和瓶颈路段,这68条道路有京塘路、宋梁路等干线公路,有玉桥西路、通惠北路等次干路,也有一些城市支路。今年开始,这些路段将逐渐分批改造。目前,次干路、城市支路的改造方案正在研究,将分批进行改造,近期将实施通惠北路等8条道路的建设。

具体项目方面,通州公路分局已完成宋梁路北延的施工招标工作,2017年将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通怀路相接,可向北直抵怀柔区。京塘路科印节点一直是瓶颈路段,长期交通拥堵,目前已经开展了前期工作,2017年将开工建设,彻底解决该瓶颈路段。此外连接天津武清区的孔兴路也将向北延伸,即将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可直抵行政办公区。同时采林路、 漷小路、黄马路等断头和瓶颈道路的前期研究工作也在进行中,陆续将开工建设。

除了打通断头路和瓶颈路段,通州今年将伴随城市副中心建设同步完善路网。首先推进通怀路通州段建设,为北京东部、北部地区进出通州提供交通保障,缓解现况通顺路交通压力;其次推进G103与京哈铁路结点的改造,解决瓶颈路段,缓解该区域的交通拥堵;再次建设九德路、漷马路、觅西路、张采路等,以此完善通州区南部地区路网结构。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