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月14日晚北京市热门商圈餐饮将再现"排队潮"

2017-02-14 13:22 千龙网

来源标题:今晚热门商圈餐饮将再现“排队潮”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2月14日是情人节,记者从蓝色港湾、三里屯、大悦城等热门商圈的餐饮企业了解到,2月14日晚将再度上演“排队潮”。而部分商家表示,一些能够赏景的餐位早已被订出,也有商家表示今晚餐位不预订,先到先得。

市民周先生这两天正在谋划与女友过情人节的细节,但是他询问了几家位于三里屯、蓝港的心仪餐厅,对于能不能定到靠窗、能看到风景的餐位,对方都表示不能保证。甚至有餐厅称“情人节当晚餐位不预定,先到先得”。

“去年没计划,结果就是吃饭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啥心情都没了。”周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为了不让女友再埋怨,本来准备预订,现在看来只能早去占位了。(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由于今年情人节三里屯太古里、朝阳大悦城、蓝港等都有活动,商家预计客流将迎来春节后第一个小高峰。后海、工体等地区可以赏景的创意餐厅、西餐厅也将迎来客流高峰。而多家餐厅也表示并未预订满员,也可以接受预订,但是预订的餐位只能尽量协调,不能保证一定在窗边等热门位置。

“目前预订的不多,但是晚上顾客肯定不少,您要来就早一些。”大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情人节,这里等餐位的顾客一直等到晚上9点,临近情人节,商家就不再接预订了。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