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 李伟主持
2017-02-16 02: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

2月15日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工作分工和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及立法、监督工作计划,以及今年各次常委会会议时间和议题初步安排。研究确定了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两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专业运营、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业情况及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完成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各项议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在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议案办理等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职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全年各项议题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