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名打猎爱好者偷猎黑猪被刑拘

2017-02-17 02: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三名打猎爱好者偷猎黑猪被刑拘

2月3日,三位“打猎”爱好者,想给家里准备点野味,竟带上弓箭来到果园,偷猎果农散养的黑种猪。最终,三人因涉嫌盗窃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2月3日下午3时许,木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用弓箭偷猎果园里养的黑猪。四名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头黑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民警检查后发现,黑猪前腿根部被箭横向贯穿,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向事主了解情况得知,这头猪价值万元,是一头种猪,并已经怀有猪仔。附近村民在路过时,刚好看到三名男子正将黑猪往车上拽,便通知了事主。事主立即赶到后抓住了一人,另两人开着一辆白色轿车逃离。

民警分析觉得,因为有同伴被困住,跑掉的两个人一定会回来找人解决此事。天黑后,逃跑的两名男子返回果园寻找被扣下的伙伴时,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抓获,带回派出所。

经民警讯问,李某(男,43岁,昌平人)交待,他与李某某(男,30岁,顺义人)、吴某(男,28岁,顺义人)三人是在一个微信弹弓技术交流群里认识的,群里的人大多是玩弹弓、弓箭、钓鱼的爱好者。当天,三人在群里相约携带两把复合弓到木林镇唐指山水库打“野味”,但没有收获。在回去的路上看到果园里散养的黑猪,见四下无人便打起了黑猪的主意,李某某拿弓一箭射伤了黑猪,待黑猪倒地后将猪装车时被人发现。

目前,李某等三人因涉嫌盗窃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涉案的两把弓箭已被警方扣押,案件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