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物流站员工偷手机20部被抓

2017-02-17 02:4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物流站员工偷手机20部被抓

物流站装点工监守自盗,把刚刚发货的数码产品包裹偷走,没想到里面有20部三星手机。正为自己年前成功捞一把而沾沾自喜的刘某,不承想刚刚过完年回到北京,大年十四就被大兴警方抓获归案。

2月9日,黄村镇派出所接到某物流园场主报警,称自己的20部三星牌手机被盗,价值共计4.7万余元,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开展工作。民警经现场了解,被盗手机应该是与其他物品于年前一同发往江西的,但不知为何,唯独不见这批手机的踪影,收件人发现货品不全后告知事主,事主随即报警。

警方首先仔细核实了发货清单,确认确有一批手机在此被委托邮寄。由于该物流场站所邮寄的快递属于点对点配送,民警在逐一排除后认定,这批手机一定是在该物流园内被盗的。

随即,民警一边对物流场站内的员工进行走访,一边调取该物流场站内监控视频。民警查看到1月18日18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装点货物时,不时四处张望,并有意遮挡双手,疑似将什么东西藏了起来。通过图像比对,民警初步锁定刘某就是盗窃这批手机的嫌疑人。

2月10日上午,警方在刘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原来,刘某是该物流场站的装点工,因为贪财临时起意将写有“数码产品”字样的包裹盗走。打开后才发现里面是20部手机,其中15部被盗手机仍藏在物流院内,另有两部以低价卖给了自己的老乡,其他三部在回家途中不幸遗失。民警根据刘某交代的情况,在其藏匿地起获了15部被盗手机。同时为了尽快找到另外两部出售的手机,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派出所民警驱车前往刘某老家河北省邯郸市追赃。

截至2月15日,警方共起获、追缴被盗手机共16部。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