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小洪实地检查指导缓堵工作
2017-02-17 02: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实地检查缓堵工作

2月15日,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先后到东城区磁器口路口、朝阳区团结湖中路北社区,实地检查指导缓堵工作,亲切慰问一线交通和社区民警、社区干部及文明交通志愿者。

在磁器口路口,王小洪实地检查了路口交通综合治理情况,现场听取了东城公安交通支队前门大队关于路口交通组织优化、交通执法等情况的介绍。在团结湖中路北社区,王小洪步行检查了小区外围交通组织和小区内停车治理、畅通道路微循环等情况,查看了社区警务站建设情况,向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了社区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随后,在团结湖街道办事处召开的现场工作推进会上,市公安局缓堵办就2月份交通堵点乱点治理重点任务作了部署。

王小洪指出,交通治理工作群众关注、社会关切、领导关心,各部门、各地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工作关键环节,抓住交通综合治理的“牛鼻子”,通过有效实施交通区域“小整治”等举措,创新完善现代交通治理模式,着力形成“党政领导、部门协同、群众参与”的交通共治格局,不断取得缓堵工作新成效,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