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南二环主路匝道变身“大巴停车场”

2017-02-18 06: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南二环主路匝道变身“大巴停车场”

据市民吴先生反映,右安门西侧进入南二环主路的匝道上常停满大巴车,导致车辆和行人通行困难。2月17日,北京晨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匝道上俨然成了“免费停车场”,约300米的道路一侧停有20多辆大巴。经调查,车辆多为旅游团和公司班车,长期停放于此。记者向122道路交通事故报警台反映后,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交通队到现场处理。

2月17日,记者在右安门西侧由东向西行驶的匝道上看到,不少车辆由此通过进入南二环主路。但这条原本可供两辆车并排行驶的道路,如今却有一条车道上停着多辆大巴车。沿路细数,记者发现这条约300米的道路上停有20多辆大巴,而路面上并未划有任何停车标识,周围也不见司机的踪影。

“大巴车可以随意停?本来挺宽敞的路,现在只剩了一条道。”住在附近的吴先生抱怨说,大巴车常给人“添堵”,此前他曾向交管部门反映过,但未见处理。“有时公交车进站停车,后面的轿车就得等着,高峰期时常造成拥堵”。记者注意到,特3、395、458路等多条公交车的“右安门西”站设置在该路段,经常在此等车的李女士称,此情况已将近一年了。

走访期间,一辆白色大巴车停在靠近二环路口的位置,记者上前询问司机得知,该车为某单位班车,“早晚各跑一趟,然后就停这儿,没人管。”司机手指后面说,“其他公司的班车也在这儿停。”记者根据另一辆大巴车上留下的电话拨过去,对方自称是某旅行社的司机,对于能否在此停车,对方表示,“不清楚,但公司说可以停在这里。而且停半年了也没人找我,应该没事吧。”

除该路段外,记者在进入南二环景泰桥由东向西行驶的匝道上也发现了类似情况。随后,记者向122道路交通事故报警台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将尽快安排交通队到现场核实情况,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郭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