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周二到周三或有小雪 气温骤降最高仅1℃

2017-02-20 15: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后有小雪 最高仅1℃

本周工作日期间,京城天气前后变化非常明显:周前期,天空云量总体偏多,且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与此同时,扩散条件变得不太有利,大气透明度和能见度呈现下降趋势,特别是周二到周三的前半天,能见度最差时仅有1到4公里,低层大气中杂质增多,对健康不利,应尽量减少出行,并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今天,本市天气的特点是气温骤然下降,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一度升至14.2℃,为今年该站气温的最高值;今天在冷气团的影响下,最高气温只能上升到6℃左右,天气冷了许多,下班放学时请注意保暖。

明天,受西来降水云带的影响,天空比较阴沉,下午将出现降雪天气,目前看是小雪的量级,对交通有明显影响,提醒公众朋友注意交通安全,预计降雪将持续到周三的凌晨,对周三的早高峰不利,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算好提前量。

特别提醒,明天气温将继续大幅度下降,预计最高气温在1℃左右,天气阴冷,适宜穿羽绒服。

周四和周五,先后都有弱冷空气活动,扩散条件有利,晴朗天气回归,大气透明度和能见度好,光照充足,气温回升,天气有利于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郭建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