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新机场5天拓宽6.4公里道路

2017-02-21 07: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新机场5天拓宽6.4公里道路

记者2月20日从北京城建道桥集团获悉,新机场内部6.4公里的临时道路已于近日完成拓宽摊铺沥青,仅用时5天,将为新机场大型施工设备、材料的运输提供便捷通道。

新机场范围内临时道路主要由环楼东路、环楼西路、环楼南路、次干一路、魏石路、磁大路以及环楼支一、二、三、四路组成,全长6.4公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工程共划分四个标段对机场1号门至3号门临时道路内旧水泥道路进行病害整治,并完成相应道路拓宽铺油。

根据原计划,这6.4公里道路工期仅有7天。要想在7天时间完成这样大的工作量,又是在交叉作业施工的工地现场,困难不小。这位负责人说,项目部在极短的时间内入驻,配备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劳务队伍进入作业现场,分四个摊铺作业面和一个交通导改作业队昼夜展开施工。施工于2月14日启动,工人们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最后仅用5天提前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曹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